星期六, 10月 09, 2010

2010 iPod Touch 32G

我妹入手了最新版的iPod Touch了~當然就要拿來開一下箱啦!哈!

拿到手第一個最強烈的感覺還是那個網膜螢幕(Retina),真的超讚的...!說真的不仔細去看,還分不出是印刷品還是螢幕顯示...整個超讚!

小玩了下後...讓我敗iPhone 4的慾望整個起來了~"~!而且現在新公司比較遠,所以上班都改坐捷運了...坐車時還挺無聊的,很需要有個東西打發時間...!

瓦力:這白白的箱子是啥咪呢~



瓦力:露出一點頭~



2010最新版的iPod Touch啦!



32G的喲!



撕開膠膜~



開箱!



瓦力:靠!這螢幕超讚的啦!(那是印刷的...)



後面也有膠帶要撕



瓦力:我撕!



超級美背...閃到不行!



跟鏡子一樣...



其它配件就一條傳輸兼充電線(以前都還有送個座...)



一般的立體聲耳機~



開機~(要等個30秒吧!)



請接上iTunes開通~



這螢幕真的超漂亮的...



滑開~有沒有!跟前面那張印刷的一模一樣吧!只差在有背光...



可以拍照喲!哈!
(隆哥,快去買iPhone 4啦!這樣子才能試Face Time)



還可以轉到正面的視訊鏡頭~呵!我跟我的小女友(550D)入鏡了



馬上上網試試!這是怎樣~"~,一開網頁就出現iPhone 4,是要我敗下去了嗎...!忍...我忍~"~



我妹馬上就灌了2G,140多個App進去...,11個分頁都不夠裝!

No response to “2010 iPod Touch 32G”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