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2月 17, 2010

我不夠堅強

這陣子...我開始覺得好累...是因為我開始變得不夠堅強,還是我的心想離開這樣的牢籠

是因為長期被拘禁的東西開始反蝕了嗎?我好像漸漸的沒法控制...,甚至無法在將他們關回去...
這些東西像似病毒一般,不斷的在身體裡擴散...而我...找不到解藥!


為什麼我會因為一點小事,被激起這麼大的漣漪,甚至好像開始影響了我的生活...

為什麼我會變得這麼懦弱!以前一路走來都能用同樣的方式處理,而且會感到自己越來越堅強!

為什麼這次會沒有效果...反而變得更嚴重,就像噴泉一般不斷的宣洩出來,讓我覺得我快沒法支撐心的重量


我要怎麼處理...我好多疑問,但是我怎麼想,都只想的到一個答案,"因為你不夠堅強"!
這句話一直不斷在我腦中迴響著...


是因為我讓自己過的太快樂了嗎?所以才會變的如此的懦弱!那我應該將自已再推向懸崖的邊緣,提醒自己!
我不應該擁有那些東西,而且我也沒有條件擁有那些東西!不要再產生那些不切實際的幻想!

沒錯...只有這樣能使我變的更堅強!才能變成無堅不摧的強大!

No response to “我不夠堅強”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