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06, 2011

賈伯斯 一路好走



我想大家在一早就看到這篇消息了吧!不然現在每一台的新聞應該也不斷的在放送...一遍又一遍....
(這張照片拍的真的很帥...那雙炯炯有神的雙眼,彷彿看的見未來!)

說真的雖然賈伯斯在退下CEO時,我就覺得應該來日無多了...只是沒想到一切來的這麼的快...

一早收到消息的我,帶著錯愕的心情回想著一年多前我才正式走入蘋果世界,沒想到我的Mac mini Server才過保沒多久...蘋果的大家長...賈伯斯就離開了我們...

Steve Jobs是蘋果的創辦人...也是讓蘋果起死回生的人...

一個兼具創造力和再造力的人!

他創造了Apple,讓世界變的不一樣!
雖然途中他離開了Apple...而這一段時間Apple變失去光彩...

不過之後他又回到了Apple,又創造了iPod,讓Apple整個又活了起來...
進而再造了電話! iPhone!觸控手機並不是新的東西,但是Steve總是能讓東西變的更好用!

在iPhone誕生前,有哪隻市售手機有這麼用好的觸控功能?有哪家公司能做出這麼好用順暢的系統?為什麼在這之前都沒有呢?




那差勁難用的Windows Mobile系統,每個按鈕都小到跟螞蟻一樣,一定要用筆才能按!為什麼不能做大一點?
因為他們覺得用筆才是對的!

而Steve就會換個想法,手指是人最好的工具,為什麼不能只用手指來操作就好了?
還有iPad剛上市的時候也是一樣,一堆廠商完全瞧不起這樣產品

那沒遠見說話不打草稿的宏基董事長,也在那邊說是爛產品,對自已的小筆電市場不會有影響,也不會做這種平板!
結果現在呢?老是在打他那個沒有、這個沒有的廣告...

現在每一家廠商不弄台平板都不行~並且說7吋才是最好的大小,到頭來還不是做成10吋的大小,跟iPad一樣,我想我想Steve就是試過很多的尺寸,最後10吋才是最佳的瀏覽大小!



說了這麼多,都不是重點....

只希望賈伯斯選擇的新CEO Tim Cook 庫克,能夠帶領Apple走向另一個高峰!

Steve Jobs. Rest In Peace
賈伯斯 一路好走...


No response to “賈伯斯 一路好走”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