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03, 2010

原來我不是獅子

這陣子很累...,但是今天卻睡不著,聽著外面雨聲滴滴答答的響著,摸著空蕩蕩的雙人床...看著窗外孤單的路燈...

播著林俊傑的妳要的不是我...

讓我不禁...想起她...

特別脆弱的時候都會想著,好希望身邊能有個人依靠...


"原來我不帥"片段曲"妳要的不是我"




這首歌詞寫的真好...

怎麼能忘 時間多長
你快樂嗎 想代替你回答

你知道嗎 走了好遠 我才能去面對
這份牽掛 沉默傷悲

你要的不是我 心碎的失去輪廓
曾經給你的感動 只是情緒的波動

能給的不是我 放任你沉溺自由

掩飾不了我的笨拙 就連說話都會顫抖

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角落



回首看著...一切都顯著我太天真、太笨拙!
我早已被妳遺忘在某個...妳早已遺忘的角落吧!
妳忽然出現在我生命中,稍作停留,就悄然的離開...留下的是,美麗的烙印還是不好的傷疤?我...不知道


過往的照片可以丟到資源回收筒,能夠刪除!...可是記憶...有人能教我,怎樣才能刪除?

雖然回憶...總是有最甜美的片段,才會讓人念念不忘,但相對的,一定有特別的苦澀,才會襯托出讓人記憶猶新的甘甜...
就跟魚和水一樣,回憶不可能只想到美好的那一半...一定會勾出不美好的另一半


這陣子...我努力的讓自已奔跑著...!就是不想停下腳步...回頭看著過去的景色...,不過我今天...累了

原以為我是非洲草原上的獅子...!有著驕傲的鬃毛和堅強心...
沒想到一陣大雨後...,從水窪裡看著自已...,原來...我不是獅子,只是隻可憐的小貓...,一隻...受傷的貓!


寄件者 2010-06-03_自拍

No response to “原來我不是獅子”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