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16, 2011

新的一年...我又出車禍了

新年的一年才剛開始沒幾天...,我就又出了一場小車禍了...

朋友騎腳踏車載我下班...結果因為車速太快,然後我又看不到前面的路,突然切車道,一陣左右搖擺...我就被甩下車了!@@

不過,在我精湛的運動神經下,我帥氣的以左手輕碰地面,快速的轉身翻滾,吸收衝擊力,而我的右手也沒有閒著,輕巧的將我低調的PlayBoy包包往上拉(請參考),避免摩擦到柏油路!

最後因為我右眼的餘光瞄到有一對老父妻看到我飛起來了,我為了顧及到顏面,我在用力的一扭腰,一挺!就像成龍拍電影一般的半跪姿站在路上!(真是佩服我自己!能夠形容的這麼完美~XD)

不過可惜的是,反應畢竟還是慢了一點點,所以我的左腳膝蓋還是掛採了...我的休閒褲也犧牲了...(還好我那天沒穿剛買的Esprit...不然我會哭吧...)

ps.麒文...你要照顧我的下半輩子...,我真的應該再去廟裡拜個拜...


一直在滲出組織液...跟血
寄件者 2011-01-07_又出車禍了



褲破...腿傷呀...
寄件者 2011-01-07_又出車禍了



每次換人工皮都是一種折磨...
寄件者 2011-01-07_又出車禍了

No response to “新的一年...我又出車禍了”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