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24, 2011

人生第一張信用卡 花旗白金卡

以前我一直懶的去辦信用卡這東東,覺得很麻煩,是個完全現金主義者!哈哈!自豪的勒!

不過之後跟朋友聚餐,或是買東西時,開始注意到用信用卡可以有打折之類旳優惠,所以就開始研究信用卡這東東~

看來看去,好像花旗的信用卡,優惠算還不錯,而且能夠使用的普及率高!就選擇它啦!

在PPT上看來看去,好像小白(沒有信用卡使用記錄者),初辦花旗打槍率很高!不過我就也不信邪的想衝衝看囉!

沒想到過囉!XD

還蠻快就發卡了,2~3天吧!也沒有打電話來問任何東西~XD

看來我們公司的名片,還蠻夠力的~,只附了名片、在職證明、工作證影本!

我選的是花旗現金回饋白金卡,我會選現金回饋是因為,享樂卡...實在太像玩具了!沒質感@@...現金回饋白金卡閃亮亮,夠低調!而且現金回饋對我比較實用吧!因為正常情況我1年也刷不到十幾萬吧!(今年開了這麼多是例外...我需要用物質來填補我心靈的空洞),累積紅利點數太累了...@@,所以回饋1塊算1塊囉!

ps.第一次刷卡感覺還蠻特別的,完全沒有付錢買東西的感覺!XD
我可以體會,為什麼有些人會變成卡奴...很有快感!刷下去簽個名,東西就可以帶走了~哈哈!下個月帳單來就好玩了!XD


瓦力:Ya!我人生第1張信用卡!閃亮亮!
寄件者 2011-01-10_人生第一張信用卡_花旗白金卡



瓦力:簽名不知道要簽什麼捏...難想~"~(不過我沒簽名就拿去刷了...店員跟本沒在看...)
寄件者 2011-01-10_人生第一張信用卡_花旗白金卡



瓦力:有一片小CD呢!
寄件者 2011-01-10_人生第一張信用卡_花旗白金卡



瓦力:告訴你可以用網路帳單...等服務
寄件者 2011-01-10_人生第一張信用卡_花旗白金卡



瓦力:有支援Mac捏!雖然我完全沒有試...裡面是啥咪東東!XD
寄件者 2011-01-10_人生第一張信用卡_花旗白金卡

4 Responses to “人生第一張信用卡 花旗白金卡”

帥帥 陳 提到...

恭喜喔~
通常第一張信用卡通常是拿最久的一張
我的第一張是學生時期一直用到現在十幾年的花旗透明卡(絕版囉)

William Lee 提到...

呵~謝謝喔!
當時拿到第一張信用卡時還蠻興奮的說~

現在透明卡又可以申請了喲~
我也有想要不要申請一張來用用,因為繳電話費加油都有1%的回饋!

帥帥 陳 提到...

沒錯
因為業務的工作常要開車加油
不限加油站回饋2%也超讚

匿名 提到...

Wow, that's what I was looking for, what a information! existing here at this weblog, thanks admin of this web site.

my site - magic flight launch box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