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01, 2011

Ya~我又有1個Airwalk新包包了

Ya!我又得到1個新的包包了,還是不用錢的喔!(誤)

因為我跟隆哥一起買的情侶包有點問題...(前情提要)

就是拉鍊有點壞掉,前面中間的小袋子,因為拉錬壞掉所以完全拉起來就很難開了...~"~
所以我就打去反應,服務處理還不錯~很乾脆的給我換了!

不過因為我並沒有常去美麗華...也離我家蠻遠的,就跟店員說我有空才能過去換,她也很乾脆的說好!
這事情一拖就是快1個月過去...XD!(我也背了快1個月~哈哈)

在一個週日的加班日~想說快過年了,不換不行,等等人家不認帳~就再打個電話確任,能不能換~
沒想到另外一個店員把我的包包賣掉了...

所以我只好選黃色的,我的紅色...(殘念),不過感覺背起來也是很低調~XD,以後可以叫我黃色閃電~哈哈!


黃色好閃喔~整個過曝...@@
寄件者 2011-01-23_Airwalk換新包包

One response to “Ya~我又有1個Airwalk新包包了”

匿名 提到...

This excellent website really has all of the info I needed concerning this subject and didn't know who to ask.

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page ... medical vaporizer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