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15, 2011

iPhone 錄影檔複製不出來?

今天上班時,也是使用iPhone的同事問了我1個問題,為什麼超過8分鐘的錄影檔都Copy不出來,當時我覺得怎麼可能,怎麼會有這麼爛的設計!

這個問題就像是拍電影,但是所拍的東西只能在錄影機上看,沒法製成DVD賣一樣...那這樣子誰要拍電影...

靠!沒想到是真的...真是他XX的勒!

我上網查了一下,沒想到蠻多人有一樣的問題,有2個解決的方法

1個就是很白痴的,用iTunes備份iPhone裡所有的資料,然後再到電腦備份的那個資料夾Copy出來...,真的是鳥到不行...~"~

第2個就是安裝第3方的軟體...,蘋果呀!老賈呀!這個問題請儘快解決好嘛...


您有iPhone裡的檔案找不到嗎?您有錄影檔太大無法取出的困擾嗎?請看這裡~XD!


第1步就是下載第3方的軟體啦!
http://www.macroplant.com/iphoneexplorer/
看到網頁後,就直接點下載吧!
寄件者 iPhone Explorer



然後就安裝~這應該不用教學了吧~反正就一直下一步就好囉!

安裝完就可以直接接上iPhone,開啟iPhoneExplorer,就可以看到iPhone裡面的檔案囉!
寄件者 iPhone Explorer



目錄通常iPhone錄影跟拍照是存在同一個資料夾
路徑是:root/var/mobile/media/DCIM/100APPLE
寄件者 iPhone Explorer



找到後就可以直接拉到桌面上開始複製囉!
(只是Windows版在複製時會有點像當掉...,不過它仍然是有在複製的,請等它複製完,那個像當掉的複製畫面就會不見了)
寄件者 iPhone Explorer

2 Responses to “iPhone 錄影檔複製不出來?”

JOAN700612 提到...

謝謝分享呀,我之前就以前都抓的下來,結果把手機的檔全刪了才知道抓下來的是0MB~~超傻眼的

William Lee 提到...

不用客氣,我寫教學文也是當自已的筆記,跟幫助有同樣問題的朋友~
我了解那種資料灰飛湮滅的感覺...只有一個慘字...XD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