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21, 2011

Ya!部落格瀏覽人數破萬了!

部落格成立到現在也4年囉!

雖然2008年就開設了這個部落格...發了一篇開張文...就沒再理了...

到2009年,才又發了5篇小文章...然後又再度隱退...@@

直到了2010年的三月,經歷了一些事情,才開始認真經營自己的部落格,用照片寫日記的方式~
不知不覺到現在也有快250篇文章了~(真的是不知不覺,也沒想到我有這麼多東西可以寫...)
有時回去看看自已去年寫的東西,真的蠻好玩的,一些在當時的想法,所思考的事情~跟現在真的很不一樣!

人有時真的會在不知不覺中改變,不管是好或是壞,不過有時自已都感覺不到自已的改變,只有記錄下來,才會發現到!喔~!原來我以前是這個樣子,跟現在差真多~XD

最明顯的就是我以前拍的東西...現在看,真是糟透了!在拍什麼鬼...曝光都太暗,色調也怪怪的,還有一些根本都失焦了...

其實在中間過程中,我真的一度想要放棄這個部落格了...,因為感覺也沒什麼人在看,有時也會覺得寫來幹麻...~"~
因為以前在看別人寫的文章都很輕鬆,轉轉滾輪就好了,2~3秒就看完了!

不過自已在寫時才會發現到,真的要花很多時間在思考要如何寫,要怎麼敘述別人才會看的懂?
就像最近在寫的iPhone JB教學文,真的是一改再改...因為有些地方,一開始真的會沒想到那麼仔細,或是表達的方式不好,而且我感覺寫教學文真的是最累的,要擷圖、寫下每一個步驟如何做,每一個畫面,讓人家看的懂,其實真的很花時間真心力!

這時候常常就會想到,我又不是靠這個吃飯的...搞這麼累幹嘛?出去吃個飯,還要拍每一道菜...背個相機...,爽爽的吃不就好了!

可是之後回去看自已寫下的東西,就會一種很棒的回憶錄!當時的心境、遊玩的感覺~就會勾起一絲絲的回憶!

而且要介紹給別人某某餐廳也可以說,A~你可以去看我部落格那一篇,都寫在裡面,也蠻方便的!
不然就是一些教學文記錄下來,以後忘記自已也可以回頭來看一下,回憶起來~

再來就是能夠分享給大家的感覺,最近看著瀏覽的人數漸漸變多~感覺其實還蠻好的!好像多了一些朋友一樣!

最後感謝大家的支持啦!希望有空可以上來多留留言!(如果沒有Google帳號,可以在留言那選擇匿名,就可以不用帳號留言囉!不過可以署名一下...我才會知道要回給誰)


ps.最後還是想講一下!有些人說照著我的教學文的方式做,還是弄不出來,或有問題...這跟本就是沒用心在看嘛!不然就是只看一點點就在弄,當然會有問題壓!沒錯我就在說你!不要看別人!阿傑!

4 Responses to “Ya!部落格瀏覽人數破萬了!”

匿名 提到...

你是在說我嗎? 我只是不小心下載錯東西而已嘛!
別再打錯我ㄉ名子了啦 是這個"杰"~~不是你打的傑,差很多唷!!

William Li 提到...

To 杰:
因為簡轉繁的關係吧!
你的杰都被當作簡體字轉成傑了~

Brian 提到...

為什麼會被當成簡體字?

為什麼會自動轉成"傑"?

為什麼回文不會變"傑"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最近又在忙什麼了?

好久沒有PO文了耶~

由始以來停最久的一次,

你還好吧! @。@

William Li 提到...

To Brian:
因為杰是簡體字壓
所以就被軟體自動轉換囉!
因為我電腦瀏覽器都會裝簡轉繁(看不慣簡體字)

至於為什麼回覆不會被轉呢!
因為我用iPhone回的~XD
iPhone沒有簡轉繁App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