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26, 2010

蘋果擅自修改訂單

說真的...我真的覺得蘋果太沒格調了!
Dell已經夠爛了!大陸標錯價,就正常出貨,台灣標錯價,只送幾張破折價卷...

沒想到蘋果真是更沒品!私自修改客戶的訂單內容!

說真的,這件事情讓我對蘋果感到非常的失望...

而且事發到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!蘋果完全沒有任何回應,唉...一間這麼大的公司怎麼制度會這麼差,
有時我自已想,會不會是國外蘋果總公司,跟本還不知這件事情,台灣公司自已想把事件壓下來?
私自改單,當沒這回事情...

沒關係...我也請朋友把圖片拍下來了!保留證據...(改資料庫我也會啊!哼!沒品)

而且今天消保會有找蘋果開會,可是蘋果完全不理的勒...這麼啾!
沒關係...告死妳這爛蘋果!(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蘋果電腦...我也喜歡iPhone...,蘋果呀!你就當是行銷費用嘛!增加蘋果電腦的市佔率呀!)

閱讀更多裡有新聞的資訊


消基會找蘋果開會,的新聞!
寄件者 蘋果擅自修改價格




我跟我隆哥一起被蓬果擅自修改的訂單內容!
寄件者 蘋果擅自修改價格

No response to “蘋果擅自修改訂單”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