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30, 2010

祝我生日快樂

嗯...不知不覺,我又走過一年的時光...


祝我生日快樂




夜深靜下來回憶著...今年所走過的點滴,真的好多事情呀...

從去年退伍...跟我人生中第一個女朋友分開...,之後遇上一個以為是對的人,可惜我錯了...,最後到今天從公司離職了!
(呵...這是送自已最好的生日禮物嗎?)

每一天人都在學習,都在成長!不過時常我會想著,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多,人變的越來越會算計、保護自已,失去了純真的心...變的不再那麼單純,能夠真心的對人!

這樣真的是好嗎?

我自已也不知道...,不過我只能說,過了今年...我又成長了不少,不過我也失去了一些純真!今年真是讓我覺得成長最多的一年!不管是在工作上,或是感情上!

呵...講了上面一堆屁話,剛看了以前的一些照片,下篇來整理個...我的造型改變好了~哈!看到以前的蠢樣...還蠻好笑的!

明天要跟朋友去唱歌喝到掛之行!敬請期待!

2 Responses to “祝我生日快樂”

空罐頭 提到...

親愛低,雖然晚了一天,但是,生日快樂唷~
雖然人生旅途上我們總是跌跌撞撞,但是,我總是鼓勵自己還是要持有最珍貴的純真之心來面對。
加油喔!!!我也是、你也是。

William Li 提到...

呵...謝謝妳的祝福呢!
妳比較像真正的獅子說...我並不像...
可能我自已的個性關係,或是我遇上都是比較不好的情況吧!
總是讓我變的更現實一點...失去了以前的純真,也少了份幻想吧!
呵...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走下去的啦!我還沒月入百萬呢!
這是我最大的夢想~到時邀請你來我陽明山上的500坪別墅玩!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