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02, 2010

今天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更新Blog了

唉...!

走過人生的24個年頭...,回首看著過去的日子...,有笑...也有淚...!
一幅幅的景色,都在腦海裡不斷的回憶著!


我思考了幾個禮拜了吧...!才做了這個重大的決定!

請各位祝福我吧...!如果一切順利,我會來寫個開箱文的...不過我還是很擔心...

而且我...我...還沒討老婆呢!也還沒開過我的藍寶堅尼!沒騎過我的重機!沒住過我的陽明山500坪別墅...

如果之後...我還看的見的話...!我會回來的朋友們...

請幫我祈福吧...



這會是我最後一次的自拍照片嗎...
寄件者 2010-08-02_自拍




現在在這裡我想唱一首歌...


你是我的眼

3 Responses to “今天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更新Blog了”

粉絲 提到...

獅子先生
不可以做傻事喔
你這樣寫我會擔心的
建議喜歡攝影的你可去氣象局網站
www.cwb.gov.tw
點左邊的氣象觀測再選即時影像
就可點地圖看各縣市喔
是24小時的camara直播喔
看日出日落及當地天氣影像
很棒吧

Brian 提到...

粉絲~ 你所提供的Live Camara很讚喔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獅子先生只是比較寂寞與需要人關心,
他還不至於會想不開,
你若有空的話可以多在他的部落格留留言,
他會很開心的.

這篇文章也只是後面文章的鋪成,
過幾天就會有接續這篇文章的後續文章唷!
到時候你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"蝨子先生"你最近欠文章欠的很兇喔!
保齡球影片文章,生日趴的文章都還沒有出來內,
不要再打混摸魚了喔!!!

William Li 提到...

To:粉絲
謝謝你這麼好的方案!呵!(雖然我知道有這東西)
不過...現在問題卡在,我之後可能會看不到~"~!
那...再好的Camara都沒用了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To:Brian
我什麼時候變成"蝨子"了...
沒想到我這樣的鋪成都被你看穿了!
這樣要我以後怎麼混呀!

不過我還是會擔心要是失敗了怎麼辦...
而且這陣子我一直在想這事,沒什麼心情寫Blog
好不容易鼓起勇氣...要衝了...

不過保齡的球影片我上傳好了...!
唉!等等來寫好了!怕之後...搞不好沒機會寫了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