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02, 2010

月初提早發薪日

月初囉!不知不覺一個月又過去了,每個月最開心的時光就是領錢的時候啦!
因為剛好碰到5號是放假日,所以提早發薪囉!開心開心!

今天下午去師大聽課,想說前幾天大家在討論師大便宜又大碗的可麗餅,想說就買回去給大家一起吃囉!
我也有一年多沒吃了吧!味道還是一樣,不錯吃~!老闆娘人也還是一樣不錯,看我一次買這麼多,請我吃冰淇淋,不過今天...有給他很冷到,吃幾口...我就丟垃圾洞了。

巧克力可麗餅男神~阿寶...哈哈!
寄件者 辦公室吃可麗餅

阿灯吃的多Hight開心的呢
寄件者 辦公室吃可麗餅

嗯...邊吃還是要認真工作
寄件者 辦公室吃可麗餅

我們認真的行政小姐~(嗯...桌子有亂到喔)
寄件者 辦公室吃可麗餅

工作~工作~認真認真
寄件者 辦公室吃可麗餅

我很認真在工作,所以桌子才沒空整理
寄件者 辦公室吃可麗餅

第一次吃可麗餅...雙手並用!
寄件者 辦公室吃可麗餅

No response to “月初提早發薪日”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