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27, 2010

有沒有這麼巧的啦!

今天晚上跟阿灯去逛公館,想看包包!可惜走了公館一圈都沒看到中意的,就打算回公司繼續加班...!

重點是~!經過NET的時候,阿灯就說要不要看看NET,有沒有什麼新貨,本來是不想看的,但又來又決定看一下好了(這真是特別的緣份啊!)

男生的東西在很高的3樓...,為什麼男生的都要放在這麼高的樓層捏...!爬樓梯很累呢!

就在到三樓的樓層時,眼角晃過了一個側臉,腦中閃過一個影子...@@!熟悉的感覺!就又回頭看了一眼!然後那位同學也看了我一眼,我叫出了她的名字,可是她好像叫不出我的名字...呵呵!

畢竟也都有7年沒聯絡了吧!就打聽了以前同學最近的情況!呵~看來大家都有好的發展呢!而且她還考過了高考3等考...,超強的啦...!哪像我只是在一家小小小公司裡的小小小工程師...唉!

搞笑的是,想要個聯絡方式,可以保持聯絡...,身上連手機都沒帶...@@(平時又沒人會打給我)!就剩口袋中的一張發票,筆還是跟NET的員工借的...真落魄!

PS.再來個重點...我竟然忘記拿相機出來拍了...!虧我每天都很認真的隨身攜帶相機要記錄生活!(~"~真是不夠專業...要再再加強...同樣的事情都發生第二次!)有補拍個發票...@@!


哈...身上只有發票一張!
寄件者 2010-04-27_公館巧遇國中同學

No response to “有沒有這麼巧的啦!”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