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18, 2010

這版型大概定囉!

經過快1個月的小修小改,這版型目前應該就這樣定囉!短時間應該也不會改了吧!(改版型真累人...花時間,一堆小地方要修要改)

我最自豪就是最上頭那張獅子照片,雖然不是我照的...呵!但是我也花了點時間修咩(...有什麼了不起,自已為)

好啦!我感覺這獅子呈現的感覺是,憂鬱中帶點傲氣,孤獨中帶點灑脫,而且跟我頭髮很像呢!哈哈...帥氣的秀髮!(疑...大家怎麼都倒在地上口吐白沫!)

One response to “這版型大概定囉!”

William Li 提到...

嗯~都沒人回覆,我自已來當第一個好囉!哈...我喜歡當第一名!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