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17, 2010

超強的100面相人

昨天在家無聊逛YouTube看到的影片,我看了10遍...真是超好笑的,尤其是最後連續的表演!

我笑到臉快抽筋了!我最佩服就是他的眉毛可以變化這麼大!哈哈哈...大家一定要看一下

我找了一些比較精華的影片,沒看過的笑一下吧!

他的名字叫做
コロッケ (瀧川広志)

大家有興趣可以用他的日本名去找就會有很多了(コロッケ)!真是強人...橡膠人的名號真不是浪得虛名!

PS.上班時候不偷看喔!小心笑出來...被老闆發現!


超強33人模仿-注意看有李小龍,哈哈
這段影片是沒有自已唱歌的,不過我覺得這影片是最好笑的,超經典!!
最爆笑的是串在一起的連續表演!




這是之後挑戰100人模仿的表演,而且還自已唱呢!連音色都很像,雖然大部份的日本歌星我不太熟,不過我知道的那幾位真是有像!
而且裡面還是有李小龍喔!這次模仿的更好玩!




這是他的精華剪輯!裡面有李小龍、模仿錄音帶的快進倒退,還有麥克傑克森的模仿,也讓我笑了很久!

No response to “超強的100面相人”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