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31, 2010

我的夕陽

今天週一上班....,有沒有這麼忙!
一開始跟公司總經理討論要怎麼寫新創事業獎的文案,就討論到12點多....

吃個飯回來後也不得安寧!公司的系統出問題...,專門處理的工程師今天又請假,我就趕鴨子上架了!

好家在...我天生聰明伶俐 !三兩下就解決了!

不過接著又趕去客戶那...,又談了一個下午,好不容易讓客戶付錢了....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公司...

回到公司停車場後,看到超漂亮的夕陽啦!

馬上趕回辦公室要拿出我的小女友(550D),想要趕快拍個幾張...(夕陽一去不赴反呢!)
只是人算不如天算...,一回公司!同事就跟我說,又發生早上一樣的系統問題...,要馬上處理!

好樣的...!我的夕陽沒了...

我處理好後...看著外面的天空,已經變成深藍色了...

不知大家今天有沒有抬頭看看今天的夕陽!真的很漂亮...沒拍到讓我很怨念...

2 Responses to “我的夕陽”

小小元福 提到...

好險你天生聰明伶俐,這點小問題難不倒你的

William Li 提到...

我聰明伶俐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!
哈哈...你這樣說我,我會害羞的~

你研究所畢業沒呀??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