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23, 2010

我征服了蓬蓬土

我就這樣把妳征服~!

呵呵~!在我花了二、三天適應和練習蓬蓬土,
感覺抓到要如何使用她了,簡單來說就像對女人一般~

以上是來亂的,我覺得對於這種比較清爽的髮臘,就只能用多層、多一點量來解決線條感不足,和支撐力不足問題!

所以我就用多層式的反覆上髮臘,來達到線條的層次感!(多層的意思,並不代表上很多!是用少量多次,來達到層次感,就像肯德基的千層燒餅一樣,油條:燒餅~庵~愛妳)

那對於支撐力的部份,我覺得蓬蓬土,怎樣都沒法達到我滿意的支撐性!
(就是被安全帽摧殘後,還能保持形狀跟線條,所以我就靠黑炫風,來補強蓬蓬土這方面的不足!)

不過跟大麻比...還是有差!因為大麻即使被安全帽摧殘過2-3次,還是可以保持很好的形狀,可是蓬蓬土大約2-3次後,就開始有點走樣了...但是油膩感也差很多!蓬蓬土真的很清爽不油膩!

呵~閱讀更多有真人範例~


很有線條感吧~!
寄件者 2010-05-21_自拍




一層一層~(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~的撥開我的頭~~~髮)
寄件者 2010-05-21_自拍




這可是經過安全帽摧殘過後的頭髮喔!還是一樣很有線條感吧!形也沒變!
(不過跟大麻比...還是有差!因為大麻即使被安全帽摧殘過2-3次還是可以保持很好的形狀,可是蓬蓬土大約2-3次後,就開始有點走樣了...)
寄件者 2010-05-21_自拍

No response to “我征服了蓬蓬土”

Leave a Reply